close

很久以前,我總是想著有一天如果能出國。

這一趟旅行,在大約半年前開始計畫。

同事問我,要不要一起去日本玩,我說,好阿~於是開始慢慢的存錢。

預計同行的人有:我、同事、同事的姊姊、姊夫跟一個9歲的兒子、還有姐姐的朋友。

中間過程中,我們約了兩次見面,第一次訂定機票,第二次討論要去的地點。

因為我是一個人單身戶,跟姐姐的朋友正好可以安排一個房間。

原先以為要去京都大阪,最後便成了東京。好吧~有些旅程雖然不喜歡,但是總歸要去一趟。

沒有去過,永遠也不知道是怎麼樣。

 

姐姐的朋友(以下簡稱朋友)在過程中自己默默的安排了大家出遊的行程,我因為沒有去過,個性也傾向被別人帶著走,所以對於行程上沒有特別的意見,反正東京一開始就不是我所嚮往的地方。

眼看著旅行在即,姐姐在LINE上丟出了一個訊息。

「姊夫想要稍微調動行程耶,據說朋友要幫別人代買東西,所以很多行程都安排購物的點。」

我當時心裡有點OS,跟姊夫的想法有些不謀而合:要代買東西為什麼要拖我們下水呢?

當時姐姐跟朋友也提到要調整行程,但是朋友卻不太高興了。

我可以理解朋友生氣的點,如果是我---努力安排了5天的行程,卻在快要出發的前幾天被說想修改行程,任誰都會不太爽,重點是一開始大家都表示沒意見。

 

但是總歸出去玩還是很興奮的,前一天就和同事到姐姐家住了,因為是8:15的飛機,必須要前兩個小時就到機場check in。

舉凡行李託運、辦理登機或是同事的手機忘在車上在去拿的烏龍,就直接帶過不再細說。

上飛機後,我帶著起伏的心情找到我的位置,是靠窗座位。

當飛機衝入雲霄那一刻,我的感慨竟然是,製作飛機的人真的很厲害,能將一架龐然大物帶入天空,把一群懷抱著憧憬跟期待的大家,帶進彼鄉。

42924.jpg

這是我的第一趟國外旅行。

即使他不夠完美,即使多走了許多冤枉路,即使我累的要死,拼著,也要刻入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成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